Can't get enough of this mermaid dress by @lazarobridal! Love the beading embellishment with its voluminous train! Tag your friends who would love it! by @weddingdream

 

 

當然首圖的神級模特兒不是我,但可能外國的婚紗照片看多了,加上我身高夠高,身材嘛...這幾個月的努力自認還可以看XD

總覺得這種美紗才是我的菜啊!!! (為何台灣不能像歐美那樣把禮服的資金都放在一套白紗,而一定要拍照好幾套宴客又好幾套呢??

這樣平均下來預算有限如我只能選好幾件一般般的禮服,而不能選一件很厲害(通常租金或訂做金額都很高)的白紗了欸QQ)

(什麼? 你說這是自己的婚禮自己決定啊? 不不不... 當妳開始著手籌畫和家人討論時妳就會明白,很多時候 (尤其台灣吧?) 結婚是長輩的場子,不是妳的唷齁齁齁 (如果從開始到結束長輩真的真的都沒意見,那就真的好生羨慕啊> <)

 

 

又扯遠了把鏡頭拉回來

上篇分享眾工作室時 (新竹竹南頭份等六家婚紗工作室分享 (上)  & (下)) 應該可看出來我真的有做功課吧

(話說上次的文被收錄結婚版精華區了超咖心~~)(灑花~)

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網址列上wedding資料夾 (有沒有很用功XDD ) 

wedding  

資料夾中還有資料夾這樣,每次看到有用或是蒐集來的資訊都會分門別類丟進去

不然下次要看時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很惱人啊

我的工作室分類裡所有我想看的,官網啊小叮嚀啊價位表都是平常看到時丟進去的

然後看到有多個負評但在我資料夾的就刪掉XD (ex版上說的Dxxxx本來覺得FB照片好看但似乎災難頻傳欸讓我收了又刪掉)

話說有人會想看我分享我的wedding資料夾內容嗎? 畢竟要蒐集和整理這些資訊也要耗費不少功夫說(準新娘好辛苦><)

 

 

 

咦怎麼今天一直扯到別處 (再把鏡頭拉回來~) 

總之我跑了六間工作室 (新竹竹南頭份等六家婚紗工作室分享 (上)  & (下)),最後如標題決定選莎拉公主(頭份店)

原因聽我分點敘述(寫論文啊妳XD) :

1. 價錢合我預算 (20組 NT.28800 三造型)

2. 婚紗禮服多,兩間店可互挑 (但寫文時看到婚紗數200+的數字加上挑拍照服時實際試穿...其實也沒有比較多欸原來是錯覺啊哈哈哈(苦笑))

3. 有室內攝影棚 (這樣就可以帶我們家貓咪們一起拍~)

4. 離竹南家近騎車十五分鐘可到 (因為我婚宴在高雄現在又住台南,到時婚宴前一天家人要幫拿婚紗下來也比較方便)

5. 道具免費用!!! (好吧我承認這點很吸引我這種不想花錢租自己做要找材料又太花時間的人啊!)

(他們官網相簿可以看到道具,基本上檔期沒被先佔走就可以用)

 

綜上所述(XD),我在第三天就打電話跟工作室約下午簽約了 

很快吧? 沒辦法我隔一天要回台南,不想又花一天跑來頭份簽約啊很遠 

這是我的簽約單 (直接貼出來好大方喔我XDD個資屏蔽!) 有瞄到囍糖的也長得差不多的樣子

 _20150809_142758  

 

基本上有什麼要求都要清楚寫上去以免日後糾紛,對接待寫的有任何問題也要在簽名前當下問清楚,像是另外付費的項目價錢啦、可以租用的道具啦、換款費補拍費之類的

訂金是全額的一半,拿檔案時付全額 (這點我有點擔心欸因為拿完檔案之後還要拿相本啦宴客服之類的)

然後他們簽約後不能轉讓不能退!(這...事後才在想這樣不違法嗎 (對,事後orz)

又不是期間限定的special price機票或飯店,但我都簽了就愛自己所選吧)

 

_20150809_142438  

簽完約後拿到的資料袋,有流程、西裝優惠券、聯絡名片等,當然還有重要的簽約單本身 (怎麼寫到這邊好像開箱文XD)

 

_20150809_142528  

流程還頗清楚

 

 

DSC_0536  

優惠券拿到一本的,裡面除了拍照用的西裝券外,還有婚宴可用的訂做優惠、媽媽裝優惠、美甲優惠券等等

話說看到這些才熊熊發現「對耶!包套裡好像都沒有提供男生宴客西裝欸要另外買!」(←只顧自己的衣服忘了看老公有沒有衣服穿的女人哈哈哈)

好奇如果是婚紗公司的話會含宴客的西裝嗎?

 

最後要走之前約了挑拍照服時間 (拍照前一個月,但我後來覺得前兩個星期也ok,反正換款要額外費用,太早決定我一定又想改 (事實證明真的如此唉我怎麼這麼善變啊XD)

簽約當下其實有點小後悔欸(偷偷說) 因為有一些小事情讓我心裡不是很舒服

(什麼小事情就不詳述了畢竟是個人觀感,有興趣再問我囉^.<)

但不能不說這家對我而言是個划算的選擇啦,但若可以時光倒流讓我再選一次的話

我會選水溝巢包套20組 或是 Vanessa或囍糖純攝影(或問水溝巢有無純攝影) 然後宴客看是租番紅花或買特賣/二手/淘寶訂做

 

第一種選項包套省麻煩,第二種則是才能有機會能穿上我愛的歐美款美紗啊

(話說除了番紅花專租婚紗的果然專業,其他工作室的婚紗款式好像沒有差多少欸? 下篇來寫個選拍照服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J咪&噗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