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50813_000403

拍照前一個月來選拍照服

話說我老早就決定挑禮服找親愛的妹妹一個就好,原因除了我們審美觀比較接近外

再來就是我們有什麼意見就直接講沒在客氣的XDD

(試穿時間寶貴嘛何況太多意見我會很亂沒辦法決定~)

 

有一天我想說老公會不會覺得沒有參與感

或是想看看老婆穿各式各樣的漂亮禮服之類的(自以為XD)

所以就問他要不要一起來陪我挑禮服

結果顯示陪挑禮服就像陪老婆逛街一樣,老公完全沒有興趣啊還覺得是件苦差事

看來是我多慮了啊哈哈哈╮(╯3╰)╭ 

 

 

下面放幾張試穿照:

 

1438951056963

第一件蓋肩白紗,裡面有加澎裙

蕾絲蓋肩加上水鑽腰帶和圓形大拖尾,一整個就是公主風

整件佈滿亮片現場看超級閃亮亮,很適合宴客

 

 

_20150813_000433

七分袖蕾絲裸紗

在衣架上看到這件時接待姊姊一直說這件大家穿都很啷喔妳確定?

沒想到我骨架剛好肩膀又寬完全撐得起來哈哈(打臉意味XD)

但正面的蕾絲剪裁有點怪加上我的白紗造型要在大學拍,穿這套逛母校我會害羞

 

 

 

PhotoGrid_1439385984498

黑色貼身透紗

這件上半身做有點像紗質的繃帶裝,下半部則是蕾絲透紗

穿起來一雙腿若隱若現的,效果很妖豔XDD

 

 

 

_20150813_000403

黑色前短後長

這件跟下面的紫色同款式,其他還有粉色白色等

而這系列我只愛黑色,但是本人氣場不夠撐不起來

只能放照片背殺一下大家XDD

 

 

 

PhotoGrid_1439386231654

紫色前短後長

如前面講的故此略

啊對了工作室提供的試穿跟鞋只有到25還24.5我忘了

下張照片可以看到我是硬踩著拍照參考的

像我一樣大腳怪的最好自備跟鞋去試(不然就像這樣一樣墊個腳XD)

才能看出完整(衣服加鞋子)的比例喔

 

 

 

PhotoGrid_1439386294607

淺藍前短後長

這件上半身亮片,裙子則是硬質紗

澎澎的有點小精靈風格

 

 

 PhotoGrid_1439386038627

黃色衛生紙 花苞裙

樣式有點像Vera Wang某款花苞裙,有寶石腰帶帶出腰身

但有一次看TLC 挑婚紗的節目某一集,新娘的媽媽說這種裙擺簡直就是一張一張衛生紙

(還作勢要去抽一張下來擤鼻涕)(天啊外國人的評論都好失控哈哈哈)

所以我看到這樣的裙襬都覺得它走衛生紙風XDD 

話說這件就是我不會去挑的款式(衛生紙裙擺加上我覺得黃色會讓我的膚色看起來髒髒的)

但穿上竟然還不錯,甚至勝過其他幾件自己挑的禮服欸真神奇

 

 

試穿圖就PO到這邊

當然還有試穿其他件啦,但實在放不上來啊啊 (顧什麼包袱啊妳XD)

由於上次 (簽約前的參觀) 看現場滿多款式的,加上試穿日前那陣子比較忙

想說現場挑應該綽綽有餘,還沒穿過太多禮服所以也想說不設限款式,這樣應該不會太難挑...吧?

大家都說實際穿才知道嘛! 說不定原本喜歡的穿不出去,不喜歡的反而很適合呢誰知道(就像衛生紙那件XD)

基於以上想法,就帶著妹妹還有拆禮物的心情(幼稚鬼XD)直接去挑禮服了

但在現場才發現我錯了,當天挑完回家還不大甘心的馬上上網翻他們家相簿

果然看到有好幾件我應該比較喜歡的衣服都不在現場不然就是在新竹店欸

但換款費一件一千,加上我也沒時間再挑一次... 算給自己一個教訓吧哈哈

下次挑宴客服時一定要先看好,不然到頭來後悔的還是自己唉ˊ ^ˋ

 

 

所以說喔(又是個人經驗啦~)給要選這間的準新娘一些小建議:

1. 既然他們都提供相簿了,去挑衣服之前先選好要試穿的跟接待說,請她準備好讓妳試穿

不然妳想想200多件分布在兩個分店及其他例如說送洗啦、別人使用中啦,現場會剩幾件給妳選?

 

2. 我當天是帶無肩帶內衣去試,但其實對一些禮服來說內衣還是太厚,導致形狀不好看(上面幾張照片可以看到有好次副乳跑出來了( 艸)...

而且大露背的會看到內衣扣(超醜><) 建議還是穿nu bra 不然就不要穿(大家都女生嘛~接待姊姊我想也見怪不怪了哈哈)

 

3. 大腳人要自備跟鞋(這個原因前面有講),然後化點妝帶個隱形眼鏡,才不會怎麼拍怎麼怪唷

 

4. 先設想好要拍怎樣的風格,以風格和場景來挑婚紗會比較容易決定哪些是妳要的哪些不適合,但如果真的怎樣都挑不到喜歡的,就問問接待能不能再另約時間來挑還是怎樣吧

勉強做了決定只會事後自己在那邊後悔然後掙扎要不要花那個換款費啊

 

以上。下星期要拍照了,希望颱風不要再形成來台灣逛街惹啊!(pray)

 

 

 

 

arrow
arrow

    J咪&噗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