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就是要寫網誌啊,不然要幹嘛? (泛舟臉 (́◉◞౪◟◉‵))

好啦不鬧了把臉揉回來XD 這次颱風天風強雨大的很誇張

大家沒事別出門,然後辛苦的輪班星人要注意安全喔

 

為了年底的婚宴花了三天看婚紗店。不得不說一天三家兩家的跑滿累的

回去隔一天就重感冒orz.........

 

背景提要:

他是高雄人,所以婚宴在高雄辦。我們現在因為工作關係住台南

本來要找台南的店拍婚紗,但我和老公都在新竹讀書、認識、及工作生活了一段時間

所以後來討論結果還是去新竹拍 (台南的店去新竹拍要一筆車馬費,這錢我可以拿來回竹南老家好幾趟)

有考慮直接新竹找包套,或是新竹純拍照然後婚禮當天台南租禮服或網購禮服

後者很大機率會比較貴沒錯,但第一個選項的前提是包套內容能選到我喜歡的婚紗啊兔斯基73

 

 

話說婚宴大大小小除了場地是公婆理所當然覺得他們來找 (說他們在高雄吃過的婚宴拿~麼多欸拜託XDD)

其他老公都不管,我喜歡就好 (直白一點就是全部丟給我弄啊算了這樣也好省的意見多麻煩哈哈)

我的訴求比較簡單 (自認為XD):

1. 沒有很重視婚紗本要多厚,所以基本組數就好(預算想壓在三萬左右)

2. 衣服如前面說過的要我能挑到喜歡的 (我偏好歐美系的優雅A-Line和性感魚尾~)

3. 攝影和化妝風格不要太差

 

還算簡單基本的要求嘛對巴對巴? (啊對了最好有室內棚能關門的因為想帶家裡兩隻貓寶貝拍)

就這三點我翻了很多很多網路推薦分享婚紗店工作室粉絲團等 

列出清單後(就是上圖那六間都是工作室) 找一個週末就約時間去諮詢了

我列的幾乎在網路上都能找到價目表,這對我有點重要因為我覺得價格透明是一種店家誠意的表現 (我覺得啦哈哈)

有點像去餐廳吃飯一定要看價目表啊

我又不是好野人錢包不夠深要守好啊,不過這見仁見智啦有人殺價功夫很厲害的

 

 

下面是簡單的諮詢心得 (雖說簡單但可是我大熱天流汗流了整身才跑出來的呢 )

趁還有一點記憶的時候趕快記錄下來

照我拜訪的時間順序唷並不是優劣排序先聲明一下

另外,衣服數量是參考自此文章,並不是官網資料,所以實際還是以店家為準唷

 

 

1. 新竹Vanessa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新竹市中華路一段396號  03-5333072

FB粉絲團

FB上的價位表

婚紗禮服數: 300+

 

工作室店面韓風裝潢很漂亮,一樓直接就可以當棚拍場景

接待人員小小很親切像朋友一樣,諮詢的過程都很開心

我看30組包套的NT. 35800

基本該有的都有,4套造型,拍攝車子自備 (在新竹拍租車大概2700還2900忘了)

 

另外有純攝影30組 NT. 19000

含三套禮服可自備一套便服

 

二樓婚紗禮服的空間很乾淨明亮,衣服大部分看起來都不錯

顏色款式滿多的,而且有我喜歡的簡約風格

有幾件漂亮的手工婚紗是專供婚宴穿的,其他都不分區

基本上不能試穿,小小說要的話是可以讓我試穿一件 (面有難色貌)

但我還是沒穿 (應該不管怎樣都要穿一下的orz...)

 

當天晚上新竹區的工作室看完後,我和噗鈴討論是想選這家

但後來定別家了XDD 原因嘛...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語氣)

 

 

2. Meme秘密婚紗攝影工作室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8號  03-5330058

FB粉絲團

FB上的價目表

婚紗禮服數: 200+

 

這家版上很推薦,照片好看,在做功課時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當天下午去滿多人的,接待我們的是他們的彩妝老師 (人滿有趣的XD)

 

最基本的包套NT. 30000

3套造型,沒有相本,有外拍車 (這種組合對我來說很不錯

因為對我來說相本可有可無,但是拍照當天不能沒有車!!)

 

純拍照 NT. 25000

3套造型,一樣有外拍車

 

包套內容談完看禮服,建築結構的關係 (應該整個是鐵皮屋google街景看的到XD)

放禮服的地方有點擁擠,試穿的地方在一樓中後方 

我們穿過試穿的人們 (這...雖然有黑布幕但我會害羞XD) 去到最後面的地方看婚紗

二樓是禮服 (鐵皮又大太陽的關係二樓好熱好熱... ...) 還是有點擁擠

還有一個非常簡陋的攝影棚 (所以他們主打外拍吧哈哈)

衣服是滿漂亮的而且都有套,但光線有點暗 (也可能是裝潢的關係,看LOGO就知道他們家走黑色系XD)

是我的話雖然只是挑個禮服試穿,但我還是喜歡有冷氣而且隱密一點的漂亮房間欸 

(個人很會流汗嘛沒辦法 ╮(╯ ╰)╭

 

 

3.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

(我好喜歡這個LOGO放大一點XDD)

水溝巢A館門市部:新竹市西大路348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03-5242488
水溝巢B館攝影部: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3F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03-5253040

FB粉絲團

FB上的價目表

婚紗禮服數: 300+ 

 

這間去諮詢的時候是晚上了,店裡也滿多人

接待我們的是門市經理 (名片上寫的)

可能是男生的關係比較有距離感 (又不是挑男友妳要人家怎樣XDD)

他們家的攝影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好幾位風格我都愛

 

基本包套20組 NT. 29800

3套造型可自備便服一套,沒有外拍車

沒有看到純拍攝方案

 

白紗較少但有看到一兩件喜歡的,禮服也很多款式

然後二樓空間之寬敞跟一樓店面形成對比欸XD

話說我有正妹同學就是選這家剛結完婚

看她的照片都超級好看的啊 (應該問問有無純拍攝的有點懊惱)

 

 

寫到這邊發現這篇會很長很長,所以下篇繼續~

 

※下一篇看此:【J咪】新竹竹南頭份等六家婚紗工作室分享 (下)

 

 

 

 

arrow
arrow

    J咪&噗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