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有這麼誇張啦XDD

 

 

J咪目前和R先生住一間約四坪大小的小套房,由於家附近能吃的店沒幾家,

所以平常三餐宵夜幾乎都自己煮~ 現有加熱工具: 電鍋一個(大同電鍋那種型但是尚朋堂的XD)&卡式爐一只

大家都知道就連泡個麵房間一定一整晚都是泡麵味,何況我常常又煎又炒的,

房間常常瀰漫著食物味或是更慘的油煙 (弄得房間白茫茫的像失火)

如果是滷東西的香味就算了,有時候是煎魚留下來的味道就非~常~恐~怖~

因為是公寓式的套房所以不方便開門通風,窗戶外面是馬路開窗會很吵又很髒 (家裡落塵量很大也是令我困擾的原因之一)

終於有一天我真的受不鳥了直接上網找空氣清淨機!

做了功課後決定買這個: Honeywell 空氣清淨機 HAP-16300 TWN

然後看到Gohappy有買一送一 兩台3990含運! (其實這才是重點吧喂~) 立馬找人一起下單買了!

雖然買一送一的活動結束了但還是附個網址,原理規格什麼的裡面都有寫 →Honeywell 16300

下標完大約一個禮拜送來,箱子打開長這樣~ (請忽略照片中出現的任何不明物體 )

Honeywell 平面靜音型空氣清淨機 16300    

清淨機本體、說明書、和一組可以鎖在牆上的螺絲組合(房東應該會殺了我所以沒用XD)

長得有點像縮小版的除濕機,插頭插著就可以用囉~ 

 

運轉中正面:

Honeywell 平面靜音型空氣清淨機16300

比我們的床和立扇都再矮一些,放在小套房剛剛好,不會太佔我所剩無幾的空間T^T

有人說Honeywell超級吵,我一開始也有猶豫這點但看它小小一台應該不會吵到哪裡去還是買了:P

後來證明判斷正確XDD

它有三個風量,就像電扇一樣每個風量大小聲也不一

強: 跟我的立扇開中速差不多 (開個電視就蓋過去了~)

中: 跟我的冷氣運轉時差不多 (很容易被忽略~)

弱: 沒什麼聲音,比我家時鐘小聲 (話說我家時鐘為啥這麼大聲啊= =)

總之是我和R先生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現在用了將近一個月了,來說說成效~

前面有提到我們的小套房大概四坪左右 (另有衛浴) 平常三餐幾乎都會開伙

偶爾隔壁或樓上犯菸癮時我們的衛浴會有煙味 (房東都已經公告那麼多次了還抽真的很沒公德心,

有一次R先生跟我說衛浴的味道好像廉價旅館,還我香香的浴室啊~~)

 

回到正題,現在炒菜都會同時清淨機開強速,房間大概30~40分鐘可以回到正常無味的狀態~

平常有在家就開弱速&負離子功能,浴室有煙味的話就對著浴室門口開中速

重點是之前從外面回家開門都會有奇形怪狀的味道 (看出門前煮了什麼XD) 現在回家開門都沒有整個清新!!!

這一千多快兩千花的值得啊T^T

雖然小小一台沒有辦法清到房間各個角落的落塵問題,之後換房子也會考慮這個牌子的清淨機吧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咪&噗呤 的頭像
    J咪&噗呤

    J咪&噗呤的布洛嗝 ♪

    J咪&噗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