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少女的一定都會被Auden Hud家可愛的小褲褲吸引吧(自以為少女哈哈)

而且麻豆身材好好喔~(離題)
本篇下面沒有實穿照放心不會傷眼睛
實穿留給正妹麻豆就好
 
 
 
兩件中腰三角褲
 
 
這種圖案的洗曬時要注意攤開圖案
不然會像我一樣要穿時才發現悲劇:圖案折到黏住了(還好後來有分開,但圖案有點小洞傷心
褲褲本體是沒事)
 
 
 
一件高腰三角褲
穿起來其實沒有非常高腰的感覺(還是我屁股大?哈哈哈)
大概在肚臍下面一些
這件是我所有衣物裡面最鮮豔的一件!
 
 
 
 
一件蕾絲中腰
這件我好愛!!!
好穿又美,點點意外的好看!
穿過刺刺的蕾絲那真的很痛苦
下次還要再買她們家的蕾絲褲褲~
 
 
 
 
一件中腰平口
這款就沒有很喜歡,因為我穿一次就鬆了(該邊那兒)
果然屁屁太大嗎????
 
 
 
 
一件花苞低腰
這件超。級。可。愛!
看上面小小羊就覺得心情好
原本擔心這種有花俏邊邊加上低腰的款式會不會卡屁屁——不會!它超好穿!
而且是老公目前唯一誇好看的一件!(他居然注意到了是不是很神奇欸傑克!!!
已決定下次要回購這款其他圖案XDD
 
 
 
 
 
我沒有拿她們家廣告費(廠商快來找我嘛哈哈XD)但還是附個連結:
她們常常有在特價 (好消息:D) 居家服據說也不錯~
 
 
 
 
 
以上:)若你/妳有問題或好東西想跟我分享非常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喔<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咪&噗呤 的頭像
    J咪&噗呤

    J咪&噗呤的布洛嗝 ♪

    J咪&噗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